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地下街之狼襲胸臀3女 重判1年半

2015/11/30 14:2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曾因性騷擾、公然猥褻入獄多次的色狼胡立秋,今年3至5月間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附近密集犯案,以討錢為由趁機接近妙齡女子再予襲胸、襲臀,台北地院日前將3罪各判刑8月,合併應執行1年半有期徒刑,為歷來性騷擾案判刑最重的案例。

判決指出,胡男於今年3月8月下2點多,在站前地下街Z1出口,拿著塑膠袋向A女假討錢,A女回說「我又不認識你,幹嘛給你錢」拒絕,林男忽然突襲伸手抓了A女胸部一把,轉頭就跑,A女追不到,打110報警,警方事循監視器逮到胡男。

4月5日早上11點多,胡又在捷運台北車站M5出口,也是先藉口對B女攀談「給我50元好嗎?」,突然伸出狼爪捏抓B女胸部後逃逸;5月11日胡男在忠孝西路某大樓騎樓上,再次向C女「假討錢、真性騷」,C女當下覺得「這男的怪怪的」,轉身離開不想理會,胡男竟伸手抓她臀部。警方發現3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循線逮捕胡男。

3女皆在案發當天即提出性騷擾告訴,台北地檢署併辦起訴,法官根據監視器與被害人證述,認定胡男犯行明確,為逞一己私欲,竟乘告訴人不及抗拒之際,觸摸其等之胸部、臀部,顯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且素行不良,有多次性騷擾、妨害性自主前科,為5年內再犯的累犯,還曾強制治療但未見效,即使林男認罪,仍予重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