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人好不好?呂秋遠:關你屁事啊?

舊情人好不好?呂秋遠:關你屁事。(情境照)

舊情人好不好?呂秋遠:關你屁事。(情境照)

2015/11/29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愛遠逝之後,很多人懷念舊愛,沒事就想關懷舊情人的近況,「舊情人」不止有廣告,還成了熱搜字,律師呂秋遠對這種熱愛舊情人的態度,嗤之以鼻,忍不住大罵「他們好不好,關你屁事啊?」,還提古訓「好馬不吃回頭草」。

「舊情人」爆紅現象,呂秋遠在臉書上認為,關心舊情人的程度「就好像關心林志玲或是金城武過得好不好一樣的關心,也就可以了」;他還提出七年前「舊情人的十大迷思」舊作來看待現今社會現象,竟然還可以「無縫接軌」,網友直嘆,人性不變。

呂秋遠「舊情人的十大迷思」分別是:「他可能還愛著我」、「他變了」、「他正在難過的想著我」、「他現在可能過得不好」、「畢竟還是比較容易相處」、「他瞭解我的一切習慣」、「他現在的女友(男友)不夠好」、「他正在找你」、「自己的愛情很不順」、「他現在的小孩是你的」。

這些迷思中,呂秋遠認為當中有很多幻想,唯一可以接受的理由是「他現在的小孩是你的」,但可能的問題是,對方可能不知小孩的爸不是他,那又何必打擾。

呂秋遠最後的結論「舊愛還是最美,這首歌真是害死不少人啊!」

呂秋遠臉書:

「你的舊情人現在好嗎,他正靠在誰的肩膀?正在遛誰的狗?還是懷了誰的小孩?他可能正在哭?正要去找別人?或者,正在找你。」雅虎奇摩在七年前曾經推出「舊情人」系列廣告。這個廣告運用了當下最流行的「關鍵字」搜尋概念,而且句句血淚的告訴大家,你的...

呂秋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呂秋遠律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律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