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副總統呂秀蓮 獲銘傳榮譽講座教授

2015/11/27 17:5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獲銘傳大學榮譽講座教授,銘傳希望,讓呂豐富國際經驗,提升相關教學與研究。

銘傳大學表示,呂秀蓮曾在1971到1974年在銘傳任教,她在擔任桃園縣縣長期間,也協助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拓寬聯外道路。這次頒發榮譽講座教授給呂,希望借重呂秀蓮豐富的國際經驗,進一步提升銘傳國際學院的教學與研究。

呂秀蓮曾在6月回到銘傳演講,暢談「柔性國力,和平中立」,指出柔性國力是台灣在處理國際事務中最重要的資產,面臨大國威脅與挑戰時必須發揮柔性力量,以柔克剛,一席話獲現場200多名學生熱烈回應。

這次獲頒榮譽講座教授,呂秀蓮也表示,感謝銘傳大學的肯定,亦榮幸有機會重返校園,與新世代的學生展開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