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美術館藝術列車結束 共2340位學生參觀

為期三個月的屏東美術館藝術列車結束,讓參觀過的學生對於藝術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圖為屏東美術館提供)

為期三個月的屏東美術館藝術列車結束,讓參觀過的學生對於藝術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圖為屏東美術館提供)

2015/11/27 17:3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為期3 個月的屏東美術館校園「快樂藝術列車」活動正式劃下句號,計有屏東市以外的36所學校、2340位學生前來參觀,一起感受藝術之美。

屏東美術館針對校園開出的「快樂藝術列車」,今年擴大受理全縣各國中、小學的申請,讓外鄉鎮的學子,也有機會目睹全縣唯一美術館風貌,首班車從9月16日起,最後一班在11月25日到站,開辦3個月,參訪的學校有最北端的高樹鄉高樹國小、新南國小;最南端的恆春鎮水泉國小;還有來自山地鄉的三地門青葉國小等學校。

參訪學校由老師或校長帶隊,美術館也安排專業人員導覽解說,並且解答同學們對作品所提出的問題、看法,不論是讚美、感動,或是批判,讓美的欣賞品味能夠無形中自然會提升,達到美學教育最基本的經驗累積。

許多第一次參訪美術館的同學說,這裡是最棒的美術教室,希望以後的美術課都能來美術館上課,對於館內的展出也相當有興趣,館方人員則鼓勵同學,利用假日來走訪美術館,讓美學和藝術更深入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