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就送薑母鴨!國興畜產做公益

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後排中)邀請民眾踴躍參加公益路跑。(記者羅欣貞攝)

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後排中)邀請民眾踴躍參加公益路跑。(記者羅欣貞攝)

2015/11/26 12:5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邁入第4屆的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屏東登場,目前受理報名,目標1萬人,現已有5000多人報名,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連續4年贊助薑母鴨,本屆準備了1萬份,他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幫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照護,國興畜產董事長林桂添3年來累計已送出1萬5000份薑母鴨料理包,每份價值約500元,今天上午他出席路跑宣傳活動時表示,「只要大家持續支持參與路跑,我就持續堅持做公益!」2015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21公里男子總排名第一的跑者朱俊哲,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是重度聽障者,也現身為第4屆路跑代言。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瑪俐表示,感謝國興畜產以及社會大眾的支持,幫助屏東植物人在地安養,這次不但每位參加者依舊可獲贈薑母鴨,還有機會得到紀念衫、毛巾、土雞、獎金等,今年新增全馬項目,共有健康組(5.5公里)、鍛鍊組(10公里)、半馬(21公里)與全馬(42公里),個人最高獎金5萬元,總獎金136萬。

路跑報名費視組別不同,報名至12月23日為止,可線上報名,或洽創世屏東分院:08-7323348分機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