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花雕雞泡麵? 台酒教你做!

台酒所推出的泡麵「花雕雞麵」大受歡迎。(圖擷取自網路)

台酒所推出的泡麵「花雕雞麵」大受歡迎。(圖擷取自網路)

2015/11/26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菸酒公司生產的花雕雞泡麵大受好評,賣到各大通路幾乎都缺貨,已經不是想買就能買到了,還需要靠「運氣」、「人品」,由於不少民眾抱怨跑了好幾家店都撲空,台灣菸酒副總蘇癸陽也教大家怎麼做花雕雞麵。

《中國時報》報導,各通路業者都透露,店內的花雕雞泡麵只要一上架就被民眾搶購一空。台灣菸酒副總蘇癸陽透露,花雕雞泡麵用的是15年花雕酒,如果想吃花雕雞泡麵卻買不到,可以改買花雕酒加在麵裡,同樣可以享受到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