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客和IS差在哪? 馬克這張圖一針見血

知名插畫家馬克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我是馬克」PO出一張政治人物與恐怖分子的對比圖,引發網友強烈共鳴。(圖擷取自我是馬克臉書粉絲專頁)

知名插畫家馬克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我是馬克」PO出一張政治人物與恐怖分子的對比圖,引發網友強烈共鳴。(圖擷取自我是馬克臉書粉絲專頁)

2015/11/25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今日發布最新影片《永不停歇》(No Respite),向各個反伊斯蘭國的國家宣戰,伊斯蘭國也列出敵對國的國旗,而在美國旁邊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引起各界討論。知名插畫家馬克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我是馬克」PO出一張政治人物與恐怖分子的對比圖,引發網友強烈共鳴,PO出後一個多小時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

插畫中左方的西裝白臉人物拿著打叉的牌子、右方戴頭套的恐怖份子則拿著打圈的牌子,上方文字寫著:「政治人物與恐怖份子的差別在於,政治人物幹壞事絕不承認,恐怖份子無論壞事是不是他幹的都承認。」

馬克一針見血的見解引起網友強烈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其實只有政客,沒政治人物這回事。」「靠腰,我之前怎麼沒想到XD」 「一個衣冠禽獸,一個豬狗不如,剛好半斤八兩.......」「天啊可以不要那麼中肯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馬克,你得罪了這世上最不能得罪的兩種人了,我只能祝福您平安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