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桑塔熊耶誕圍巾亮相 清新系女孩示範穿搭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紀念圍巾今天正式亮相,邀請清新系女孩小亞(左)和橘米示範穿搭。(記者賴筱桐攝)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紀念圍巾今天正式亮相,邀請清新系女孩小亞(左)和橘米示範穿搭。(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24 15: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入秋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將於明天報到,觀光旅遊局推出「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紀念圍巾」,今天正式亮相,邀請「清新系」女孩小亞和橘米示範穿搭,今年以插畫家「貓王不討喜」設計的桑塔熊為主角,底色為酒紅色,具時尚感又不失可愛風格,陪伴民眾度過寒冷冬天。

觀光旅遊局企劃科長陳靜芳說,「新北旅客」粉絲團將舉辦48小時圍巾贈獎活動,預計送出10條限定版紅色桑塔熊圍巾及10支老皮眼鏡,贈獎活動時間從11月25日中午起至27日,限時48小時,只要在粉絲團留言「我有新北耶誕圍巾,寒流不怕不怕!」並設公開且分享此篇貼文,即可參加抽獎。

2位「清新系」女孩透過不同的打圍巾方式,示範「可愛耶誕look」及「時尚耶誕look」穿搭風格,橘米將圍巾對折後,再穿過另一頭,把桑塔熊的頭放在胸前,「萌度」破表;小亞把圍巾繞脖子一圈,多餘的部分順勢垂到背後,左肩側露出桑塔熊的頭,營造俏皮甜美的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