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goro新服務 小七也能換電池

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7-ELEVEN門市是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1號的榮鑫門市。(7-ELEVEN提供)

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7-ELEVEN門市是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1號的榮鑫門市。(7-ELEVEN提供)

2015/11/23 15:1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定價策略錯誤的Gogoro,在10月大幅降價後,再度丟出一枚震撼彈,今天宣布全台第一座位於 7-ELEVEN 門市的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正式啟用,第一個設置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門市是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1號的榮鑫門市,7-ELEVEN表示,為紀念雙方合作里程碑,Gogoro 更特別設計兩種不同任務勳章,只要車主造訪「7-ELEVEN 榮鑫門市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

Gogoro當初定價12萬8000元起跳、進階版更高達13萬8000元,降價後再扣除政府電動車補助,只要7萬2000、8萬2000元起,另推出平價 Lite 版,扣除電動車補助只要6萬2000元起,此舉已經讓Gogoro在北市街道上能見度大增,這次再進駐7-ELEVEN,預計可再增加消費者的購買信心。

Gogoro表示,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地點除加油站外,還包括特色咖啡廳、汽機車經銷商、手機門市與零售超商等各式生活據點,目前於北臺灣目前共有10個實體門市(包含 8個銷售據點與7個維修服務中心)以及96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