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登革熱疫情漸緩 飯店住房率回溫

登革熱疫情漸緩,許多飯店的住房率都回溫。(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登革熱疫情漸緩,許多飯店的住房率都回溫。(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2015/11/21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登革熱病例數已連續8週下降,加上政府推出國內旅遊補助申請,台南旅館的住宿率出現回溫。

台南美食、風景和古蹟,每年都吸引觀光客造訪,但今年夏天因南部登革熱嚴重,連帶打擊台南的觀光業。近日台南疫情大幅減緩,觀光客有回歸的趨勢。

據《蘋果日報》報導,晶英酒店表示,本週末住房率達到9成,香格里拉飯店住房率也達9成,下個月初也有連續6天滿房,其餘大億麗緻、長榮酒店等住房率也相當不錯。

11月起,台南登革熱每天新增病例均低於20例,18日更降到17例,目前總病例數約2萬多人,比原先許多學者預估的4、5萬例,實際總病例數少很多,顯見疫情已獲得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