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放大數倍 為智青募手創材料

智青朋友藉由手創作品,訓練工作能力及享受自食其力的成就感。(記者蔡文居攝)

智青朋友藉由手創作品,訓練工作能力及享受自食其力的成就感。(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19 20: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青年創業協會發起「給魚不如給釣竿─支持心智障礙青年手創品材料計畫」,為美善基金會附設崇美工作坊的青年募集到一年份的手創品材料及用具,讓心智障礙青年可以安心創作而無後顧之憂。

崇美工作坊今天舉辦捐受贈典禮,台南市青年創業協會由理事長劉育典偕同會員代表帶著愛心捐款14萬7千元,捐贈給崇美工作坊,工作坊的智青則以熱情的表演與精美的手創品回饋給青創會。

美善基金會執行長吳道遠神父表示,非常感謝青創會這群年輕的創業老闆們的愛心,這些材料完成作品後可讓這份愛心放大數倍,意義非凡。

智青們原本都待在家中無法獨立外出工作,南市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委託美善基金會開辦工作坊,這批愛心材料將可讓智青在無產值壓力下訓練工作能力,享受自食其力的成就感,完成創作品,義賣後也有獎勵金的收入,不僅可協助智青家計,同時也提高智青的自信心與生命價值。

有意幫助美善基金會服務或訂購工作坊手創品請撥打06-2365328洽詢。

台南市青年創業協會捐贈崇美工作坊的智青一年份的手創品材料及用具,讓智青無後顧之憂。(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青年創業協會捐贈崇美工作坊的智青一年份的手創品材料及用具,讓智青無後顧之憂。(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