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攜手淨灘 頭城竹安河口煥然一新

蘭陽技術學院今天和頭城國中學生一起清理頭城安河口海灘,為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圖翻攝自宜蘭新聞網)

蘭陽技術學院今天和頭城國中學生一起清理頭城安河口海灘,為環境清潔盡一份心力。(圖翻攝自宜蘭新聞網)

2015/11/18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宜蘭縣蘭陽技術學院與頭城國中共200名學生,在宜蘭頭城竹安河口的沙灘上,聯手進行淨灘的活動。除了清理堆積在沙灘上的垃圾,校方也希望透過實際的公益活動,建立學生愛護環境的觀念。

綜合媒體報導,竹安河口是賞鳥、划船、戲水、衝浪的絕佳景點,也是欣賞龜山朝日的好地方,為了維持此地乾淨以維護觀光品質,蘭陽技術學院邀請頭城國中的學生今天一起在撿垃圾、清理漂流木。最後共清理出了1200公斤的垃圾、150公斤的資源回收、堆積約1公尺高的漂流木,最後還給當地一個乾淨的沙灘。

但清潔隊員表示,學生做公益清理沙灘非常值得肯定,但過不久,上游丟的垃圾漂下來經過潮汐拍打沖上岸後,沙灘又會堆滿垃圾,因此需要全民養成減少垃圾、不隨意亂丟的習慣,才能治標又治本,常保沙灘的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