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準手作商機 大學開辦廚藝教室

弘光科大開辦廚藝教室,名廚授課,吸引貴婦報名學藝。(記者張菁雅攝)

弘光科大開辦廚藝教室,名廚授課,吸引貴婦報名學藝。(記者張菁雅攝)

2015/11/17 19:4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瞄準手作商機,除了餐廳開設廚藝教室外,弘光科大也進駐餐飲界兵家必爭之地的台中市公益商圈,斥資千萬元打造廚藝教室,今天正式開幕,邀請名廚授課,受到貴婦、粉領族喜愛。

弘光推廣教育中心去年著手規劃「弘學苑」,歷時1年,斥資千萬元,在公益路商圈設置佔地300坪的時尚教育中心,內部有5大專業教室,包括髮妝、烘焙、廚藝、文創、律動教室,其中,髮妝、烘焙、廚藝教室的設備全部採用台灣一級品牌,不競逐進口迷思。

弘光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張淑安表示,弘學苑開課消息傳出,周邊五期、七期重劃區的貴婦紛紛打電話詢問課程內容,希望學幾道精緻料理,在家中辦宴會時親自下廚,更能展現主人的誠意。

弘學苑提供客製化課程,有情侶、親子一起來上課﹔另針對上班族推出午餐約會課程,利用午休1小時的時間,就能學做菜、用餐,受到粉領族歡迎,甚至結伴包班,目前最受歡迎的課程烘焙、品酒課。

張淑安也說,弘學苑的師資除了弘光的老師外,也會外聘名廚,未來還計劃開辦雙語班,邀請外籍廚師授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