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銷售員「巧虎」運動毛巾1週完售

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救回的「巧虎」,成為協會代言明星狗。(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救回的「巧虎」,成為協會代言明星狗。(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17 15: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愛心!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以有可愛剪耳的協會代言明星狗「巧虎」,為運動毛巾設計靈感,為浪浪貓狗們發聲,立刻獲得全台熱烈響應,開賣一週即告完售,協會正為第二波愛心商品腦力激盪。

協會表示,因無財團做為財力奧援,只靠每位捐款人的小額善心捐款,來支持浪浪們的TNR 、受傷救援及送養運作,因此協會運用每塊錢都很小心,深怕浪費捐款造成囤貨壓力, 所以當初只敢先訂500條,甚至很擔心會滯銷,結果出乎意料,運動毛巾供不應求,已考慮加印毛巾。

值得一提的是,毛巾工廠黃老闆大力支持公益,讓協會有勇氣跨出第一步,首度主動推出「形象商品」,還有台南的兵小姐與夜市同業們一口氣共同認購110條,還有位住高雄的吳姓婦女個人認購15條毛巾,當場再捐出12條做為義賣。

協會理事長郭順雄表示,首度推出的巧虎系列,看到的是台灣人真有愛心,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與愛心」,雖然社會一些角落仍存在對流浪貓狗不友善的對待案例,但協會希望能以身作則做為良性示範,讓更多人認識並支持「以絕育代替撲殺、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進一步加入協會行列,「一路上有你相伴、我們不寂寞」。

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首度推出巧虎運動毛巾,熱銷完售。(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首度推出巧虎運動毛巾,熱銷完售。(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