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認真慢跑 他竟出招「童子拜觀音」!

老公Kim在老婆Nico慢跑時不斷干擾她。(圖片擷取自臉書)

老公Kim在老婆Nico慢跑時不斷干擾她。(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1/15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友或老婆認真運動時,許多男性都會忍不住在一旁干擾,而這位先生更是出狠招,讓老婆全力奔跑追打,也算是達到運動目的。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在粉絲頁上傳家常有趣影片,夫妻、小孩互動常讓網友忍俊不禁。日前上傳的影片中,老公Kim在老婆Nico慢跑時不斷干擾她,一開始他用食物誘惑,接著竟然使出「童子拜觀音」,Nico被偷襲後全速追殺老公,另類達成運動目的。

一件事惹惱跑步的人

一件事惹惱跑步的人~~哪一件呢??哈哈老婆最近警覺性很高,我只好在這個時間出手~~~大成功~~~~哈哈哈哈合作頻道: 台灣達人秀女兒頻道: ANI House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