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新聞「逃之夭夭」狂跳針 女主播:隱眼掉了

中天女主播周怡德因隱形眼鏡掉落,導致播報新聞狂跳針。(圖片擷取自周怡德臉書)

中天女主播周怡德因隱形眼鏡掉落,導致播報新聞狂跳針。(圖片擷取自周怡德臉書)

2015/11/10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主播周怡德8日在播報一則「娃娃車驚魂!遭廂型車追撞 5學童嚇壞」新聞時,突然卡螺絲狂跳針,一句「逃之夭夭」就講了5次,之後更是爆出一句「撞事夭夭」笑翻網友,稱她是「逃之夭夭主播」。而周怡德本人事後則是在臉書上解釋,當時是因為隱形眼鏡掉了,才會出差錯,為此感到非常自責。

周怡德在臉書上解釋:「我要向昨天的觀眾致歉,我的隱形眼鏡播報時斷掉了,來不及及時反應、表現不佳,向各位觀眾致歉。」而底下網友也留言為周怡德加油打氣,

「人生總有突發狀況,別在意。」、「昨天本來心情很不好,看你播完新聞,我比較開朗了。」、「還是很棒啦!」而周怡德也在留言中提到:「因為有觀眾打電話來本公司,再次深深的道歉。未來會更專業呈現。」

8日周怡德在播報「娃娃車驚魂!遭廂型車追撞 5學童嚇壞」新聞時,因為隱形眼鏡掉落,導致她報新聞狂掉針,一句「逃之夭夭」就重複說了5次,之後還爆出一句「撞事夭夭」笑翻不少人,網友還戲稱說:「今年是5倍的逃之夭夭。」

相關連結請見

逃之夭夭

2015年11月8日中天新聞主播周怡德播報畫面今年是五倍的逃之夭夭!!!!!

一百五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周怡德跳針新聞片段遭不少網友錄下,笑翻不少人。(圖片擷取自網路)

周怡德跳針新聞片段遭不少網友錄下,笑翻不少人。(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