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具人」廣告 被惡搞改編政治版「賣掉台灣」

日前超商廣告一部「世上最幸福的事」,這段影片也出現惡搞版本。(圖取自YouTube)

日前超商廣告一部「世上最幸福的事」,這段影片也出現惡搞版本。(圖取自YouTube)

2015/11/10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超商廣告一部「世上最幸福的事」,被戲稱是「工具人代表作」,引來許多網友齊聲撻伐,該影片也迅速下架。如今這段影片也出現惡搞版本。

時常在臉書上針砭時弊的「台灣阿貓」將這段影片,惡搞成政治版本「馬英九教我的事之腦殘也幸福」,男主角變成「馬英九」。

影片中,男主角到超商幫忙「賣掉台灣」,聽著機器說「下面音響,9.2趴很爽」。接著女主角發現票有異,跟男主角說:「我要的是一個中國不是各自表述捏。」男主角指向自己,接著女主角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啦!可以再幫我背書一下嗎?」接著女主角說自己在南海有事,「你如果有賣掉的話再跟我說。」

「台灣阿貓」寫上這段影片的註解:「真正的幸福不是來自於得到,而是來自於給予。」有網友大讚,「太貼切了 」、「原版看了火冒三丈,新版看了豁然開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