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廣告只罵公主 網友精闢剖析工具人

網友分析工具人(圖片擷取自網友Crocodylus批踢踢文章)

網友分析工具人(圖片擷取自網友Crocodylus批踢踢文章)

2015/11/10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超商廣告一部「世上最幸福的事」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儘管現已下架,但網路上相關的話題討論依然發酵。

批踢踢有網友發文表示,現今社會男性往往著重女性外表,明明跟對方不熟、沒聊過幾次天、不清楚雙方價值觀相符與否,只因為長得「正」就「衝上去獻殷勤奴才一番,大工具特工具十八般武藝,然後就被甩掉了!」

該名網友請廣大男性思考,「你們會這樣瘋狂工具的對象會是恐龍妹嗎?是正妹啊!還是小模等級的正妹!」網友精闢剖析:「你現在就是在期待自己工具的對象外貌上『長得國色天香會打扮懂時尚』,內在又『矜持自重品格端正氣質優良道德感強烈』。」

該名網友認為,不先熟悉想追求的對象,「看到臉正就撲上去工具,被甩也是理所當然的。」他認為這則廣告寫實的同時,也點出了工具人「被工具」的原因。

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應該是沒工具人的男女佔大多數」、「可是廣告的劇情一開始是男女朋友耶」,也有人認同,「奴隸們,快醒一醒吧!」、「中肯 只能靠獻殷勤來認識人的也太可悲了」,更有惡劣網友酸:「妳龍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