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KANO 業者推甲子園歷史館預售票

2015/11/06 13:49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在電影KANO中所出現的甲子園球場也在台北旅展中參展?

2015台北旅展登場,阪急阪神攤位推出今天出旅展期間(11/6~11/9)如果購買甲子園歷史館的預售票(140元)就可以得到一件期間限定的阪神虎球衣!民眾大呼划算,日職棒球迷更奔相走告,中午以前1000件就搶光,攤位人員表示,旅展每天都會限量販售,當天賣完為止。

連藝人小CALL也無法抵擋KANO魅力,並與現場人員合照,攤位人員如說,如果要去關西旅遊並前往甲子園球場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甲子園歷史館!旅展當天也會有販賣前往甲子園或是神戶時可以使用的阪神電車一日券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