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沐主廚陳嵐舒 獲頒2016年羅萊夏朵女性大獎

陳嵐舒(中)獲得2016年羅萊夏朵女性大獎,並前往法國領獎。(樂沐法式餐廳提供)

陳嵐舒(中)獲得2016年羅萊夏朵女性大獎,並前往法國領獎。(樂沐法式餐廳提供)

2015/11/05 13: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獲評選為2016年羅萊夏朵年度女性(The Women of The Year Trophy),樂沐今天表示,陳嵐舒已於3日於法國馬爾他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領獎,她是自該獎項成立以來唯一以主廚身分領獎的女性。

羅萊夏朵(Relais & Châteaux)國際精品酒店聯盟是1954年成立於巴黎的非營利性質的莊園城堡飯店聯盟,數年前開始於世界各地評選精緻而獨具魅力的中小型旅舍及傑出主廚餐廳,成員都要能夠符合魅力(Charm)、服務殷勤(Courtesy)、風格明確(Character)、料理出色(Cuisine),使旅人感到平靜(Calm)的5C特質。

羅萊夏朵組織認為陳嵐舒是極少數能將東方食味精神與法式料理優雅結合的廚師;此外,她從文化的角度,重新審視傳統台灣與中國料理的精髓,創造出獨特而隱秀的料理風格。

陳嵐舒獲獎後表示,未來希望能將「追求自我實現」」轉化為更寬闊的願景,讓更多人明白食物真味,正視食育的意義,並將從孩童的食物教育著手,進一步培養對產地到餐桌、飲食及生活的重視,也希望這是食安問題的解決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