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類愛愛頻率下降 原來是暖化惹的禍!?

2015/11/04 22:10

美國經濟研究局的學者指出,全球暖化與人類性行為頻率降低有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暖化是多年來各國關注議題,不過美國經濟研究局(NBER)在一份新的報告中指出,人類從事性行為頻率降低居然也與全球暖化有關。

《彭博社》引述美國經濟研究局一份報告提到,美國3名經濟學者透過研究發現,近80年來,當美國的氣溫升高至攝氏26.7度以上時,之後10個月的出生率就會大幅減少。研究人員估計,隨著天氣型態變得熱,美國每年至少會減少1165位嬰兒誕生,但即使之後天氣轉為涼爽,也只能補足32%的落差。

另一方面,研究人員也指出,在秋季受孕的寶寶通常健康狀況較差,懷疑是與出生季節有關,因為這些胎兒將會在隔年夏季誕生,因此出生前最後3個月會暴露在高溫下,可能是導致身體健康較差的因素之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