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的鶯歌燒?創意讓陶瓷也能吃!

陶博館推出可以吃的文創商品「鶯歌燒瓦片煎餅」,旅客吃的津津有味。(記者張安蕎攝)

陶博館推出可以吃的文創商品「鶯歌燒瓦片煎餅」,旅客吃的津津有味。(記者張安蕎攝)

2015/11/03 17:0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 吃過大阪燒、文字燒、章魚燒不稀奇,吃過「鶯歌燒」才時尚!陶博館推動多年的鶯歌燒,不只是陶瓷品牌,還可以吃!

慶祝陶博15週年館慶,陶博館同仁花費半年發想、設計、定案,讓鶯歌燒變成可以吃的原創文化商品「鶯歌燒瓦片煎餅」。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陶博館今年擠入全臺10大文創園區及10大必訪的博物館之一,在文化創意產業的推動上不遺餘力,年年開發文創商品,累積至今已有上百件,品項包羅萬象,每個年齡層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紀念品,歡迎大家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