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小黃司機輕撫已故女友照落淚 網友鼻酸

一名網友今搭計程車時,眼見前方司機襟然淚下,更在等紅燈的空檔時輕撫手機螢幕上的女友照片,並小聲的啜泣著,讓網友也紅了眼眶。(圖擷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今搭計程車時,眼見前方司機襟然淚下,更在等紅燈的空檔時輕撫手機螢幕上的女友照片,並小聲的啜泣著,讓網友也紅了眼眶。(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5/11/01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要及時!一名女網友今日搭計程車時,剛好旁聽到司機大哥接聽的電話內容,沒想到卻是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不僅司機邊講邊落淚,後方的女網友也紅了眼眶,因為司機大哥與女友已天人永隔,卻連想跟女友冥婚都不可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她今天搭小黃途中,前方的司機大哥陸續接到2通來電,她則在旁聽的過程中慢慢了解到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

在第一通來電中,是司機的友人打來關心,因為司機的女友在數月前因車禍去世,司機在平復許久才剛回到工作崗位,但似乎尚未走出傷痛,因此司機的友人雖熱情邀約,司機仍婉拒了。

緊接著是司機女友的媽媽來電,原來司機昨晚曾與女方媽媽吃飯,並提出希望能與已故的女友冥婚,不過因為女方媽媽知道司機是家族中的長子,所以還是拒絕了司機的請求。

接連2通電話後,前方的司機已不斷落淚,在等紅燈的空檔時,這名司機更是輕撫著手機螢幕上的女友照片,並小聲的嗚咽啜泣著,這般情景,讓後座的女網友也紅了眼眶,直嘆命運實在太殘忍,並呼籲網友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失去後才後悔,因為有些失去,就是永遠的分離。

該文貼出後引來許多網友淚推,網友除了表示「有洋蔥」、「鼻酸」,也紛讚司機真是有情有義,有些網友則表示「她(司機女友)若知道有個男人這麼深愛著她,她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會感到欣慰」。

網友貼文全文如下:

今天搭小黃時聽到了ㄧ個讓我紅眼眶的故事⋯ 如果司機大哥您也在廢社,請原諒我旁聽您的電話,我好想為您禱告,我相信她也不想看您走不出來,持續為她傷心難過⋯

電話內容是友人打來邀約關心,原來司機大哥的女友在幾個月前因車禍去世,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平復情緒,直到最近從新開始工作,但是尚未走出傷痛,所以拒絕了友人的邀約。

另一通電話是詢問司機昨晚的飯局可行嗎?原來司機大哥昨晚去找女方的媽媽吃飯想跟女友冥婚,但是因為知道他是家族的長子,故為了他的將來就拒絕他了。

講著講著司機落淚了,在等紅燈的空檔,看著手機屏幕,撫著女友的照片小小聲的啜泣著,那瞬間我也紅了眼眶,命運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啊⋯

人生真的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特別是自己最親愛的人,別失去了才在後悔,有些失去是永遠的分離,珍惜你/妳現在握住的手。

貼文的網友表示,因為司機大哥與女友已天人永隔,卻連想跟女友冥婚都不可得。(圖擷自爆廢公社)

貼文的網友表示,因為司機大哥與女友已天人永隔,卻連想跟女友冥婚都不可得。(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