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吃也能瘦?5項「吃不胖」的飲食小習慣

女性朋友還在煩惱怎麼瘦身嗎?「吃不胖的女性」在飲食習慣中有著幾項共同點。(示意圖,記者蔡宗憲攝)

女性朋友還在煩惱怎麼瘦身嗎?「吃不胖的女性」在飲食習慣中有著幾項共同點。(示意圖,記者蔡宗憲攝)

2015/10/28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不胖」是許多女人心中最大夢想之一,但根據一項報導,這些吃不胖的女性,在飲食習慣中其實是有著幾項共同點。

日前日本《美忍者》健康網報導,這些「吃不胖的女性」的飲食小習慣為下:

1.積極攝取熱食:

冷飲或沙拉、甜點攝取過多容易讓內臟寒冷,讓腸胃活動力下降,造成便秘和肌膚問題,代謝變差難變瘦,容易變成「小腹婆」。

2.經常使用辛香配料:

七味辣椒粉或蔥、茗荷、芥末、生薑等,都可促進脂肪燃燒使身體暖和,促進體內機能運作。

3.晚上10點後不進食:

此時人體會出現有助「脂肪堆積」的蛋白質,因此要注意。

4.睡眠6小時以上:

睡眠不足會導致「「瘦體素」賀爾蒙減少,增進食慾的「飢餓素」賀爾蒙增加。

5.常保「吃了也不會胖」的想法:

利用正向思考改變淺意識,避免不必要的壓力,影響身體健康,也能間接督促自己去執行變瘦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