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姪子要求退票?新北3副市長都說不是親戚

針對外傳有人聲稱是副市長的姪子並向演藝廳要求退票,新北市3名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高宗正都表示並非自家親戚。(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針對外傳有人聲稱是副市長的姪子並向演藝廳要求退票,新北市3名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高宗正都表示並非自家親戚。(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10/26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演藝廳近日傳出有對情侶雖遲到50分鐘,仍堅持要求中途進場觀看演出、退票,遭工作人員拒絕還聲稱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據了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稱自己沒有姪子,副市長陳伸賢、高宗正也表示不是自家姪子。

新北市演藝廳24日有場相聲瓦舍的演出,但當天卻傳出有對男女遲到了快1小時,卻還想在演出中途入場,在工作人員告知中場休息才可入場後,還要求退票,甚至揚言「我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

事後這段過程被一名工作人員記錄在部落格,引發許多網友瘋傳議論,不過據《蘋果》報導指出,雖然該名男子聲稱是副市長的姪子,不過侯友宜透過秘書轉述指出,他只有姪女沒有姪子。同為副市長的陳伸賢則表示,他的姪子都在南投不在北部,另名副市長高宗正則回應,他的姪子早已50多歲。

報導提到,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過去4年多來,新北市常遇到許多人自稱官員、議員的親戚,因此早已見怪不怪,強調市府一向秉公處理、毫無特權,不會理會相關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