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永真批護家盟:可以滾出台灣嗎?

設計師聶永真在臉書批評護家盟對婚姻的強調。(圖片擷取自臉書)

設計師聶永真在臉書批評護家盟對婚姻的強調。(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0/25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著名設計師聶永真在臉書對護家盟的婚姻定義做出批評,並大嗆,這個爛盟可以滾出台灣?引來許多網友迴響。

國內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曾為周杰倫、五月天等人的專輯做過設計,多次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專輯包裝獎,現在更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設計Logo。聶永真今天在臉書po出《風向新聞》一則護家盟反對同志婚姻的報導,在該報導中護家盟強調,「如果不是為了生養下一代,就不是婚姻的定義。婚姻的精神在於繁衍子孫、建立血緣親屬關係,生養教育下一代,提供孩子穩定的環境長大,並不只是想要在一起而已。」。

聶永真在臉書對護家盟的強調大表疑惑,更寫到,「這個爛盟可以滾出台灣嗎拜託!」這樣的po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支持,有網友質疑,護家聯盟這樣的強調是把人當成傳宗接代的種豬嗎?也有網友表示,依照護家盟的邏輯,結婚不生小孩的異性戀也該死嗎?

聶永真為蔡英文操刀選舉的視覺設計。(圖片擷取自臉書)

聶永真為蔡英文操刀選舉的視覺設計。(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