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榮退伍! 女子把男友綁鋼管遊街放閃

馮家豪被綁在胖卡車後車台的鋼管上遊街。(記者楊金城攝)

馮家豪被綁在胖卡車後車台的鋼管上遊街。(記者楊金城攝)

2015/10/24 18: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很熱鬧,玩開的特別歡迎光榮退伍,台南市消防替代役男馮家豪將在本月26退伍,正在休退伍假,昨晚其女友施奕安召集30位友人,將男友綁在胖卡車的鋼管上,拿著「光榮退伍」的牌子遊行下營市區,轟動下營。

馮家豪一開始不肯被綁,他說:「實在很丟臉」,但仍拗不過女友精心策劃迎接他光榮退伍返鄉的歡迎會,笑臉被綁上車遊街到下營上帝廟埕,內心很開心。不僅沒兵變,施奕安還在大庭廣眾前高聲說:「老公,我愛你」公開示愛。

昨晚7點,施奕安和朋友「鱸魚」等人開著後車台可跳鋼管的胖卡車抵達馮家豪位在下營賀建里的家中,馮家豪才驚覺女友又要搞花樣,還是乖乖上車被綁在鋼管,手拿的「光榮退伍」牌子,往市區遊街半小時後抵達上帝廟前。

在「夢醒時光」等音樂聲中,眾人放連珠炮慶賀馮家豪退伍,並在他身上亂噴彩帶和刮鬍泡「伺候」,也製作了「祝馮家豪光榮退伍」的紅布條,吸引民眾圍觀,有人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玩得有創意」。

施奕安在去年10月底當馮家豪要入伍當兵時,請來電子花車公開示愛,當眾放閃,這次又為男友舉辦特別的光榮退伍歡迎會,可說有始有終,施奕安說,想給男友一個驚喜,留下最難忘的當兵回憶。

相關影音

施奕安(右)為男友馮家豪(左)安排特別的歡迎光榮退伍,大方示愛。(記者楊金城攝)

施奕安(右)為男友馮家豪(左)安排特別的歡迎光榮退伍,大方示愛。(記者楊金城攝)

馮家豪被綁在車上載至上帝爺前。(記者楊金城攝)

馮家豪被綁在車上載至上帝爺前。(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