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辦「黑客松」祭出70萬元募集節電創意

北市府資訊局將於11月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圖取自網路)

北市府資訊局將於11月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圖取自網路)

2015/10/24 13:11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為激盪節電創意點子,北市府資訊局將於11月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並祭出首獎20萬元,總獎金70萬元,邀各方高手參加。比賽預計招收50名隊伍,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比賽運用「黑客松精神」,且以智慧節電家庭作為發想場域,盼藉此激盪出節電創意點子。發想範圍包括智慧節能家電產品特性、使用習慣,或是民眾生活習慣等方向,抑或各類產品的使用模式、智慧家電未來的功能想像、各類節電產品發想。

報名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預計招收50組參賽隊伍,每隊最多5人為一組;參賽者不限年齡、身分均可報隊參加,但團隊成員中若有未滿20歲者,需徵得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報名可洽網站

競賽當天將由評審委員針對各組作品的創新特色、應用可行性、節電效果說服能力、表達能力等四項標準進行評選;第一名可獲得20萬元獎金,

資訊局提醒,曾在任何競賽中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另參賽隊伍須填寫「場域驗證同意書」,作為政府「開放資料」推廣用途之公開展示、本計畫場域實證紀錄及其他行銷廣宣計畫。

此外,比賽現場將提供無線網路、電源、餐飲;但參賽隊伍需自備使用器材,如筆記型電腦、手機、攝影機、APP、測量儀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