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風景最美麗的大學?大家一致狂推...

許多網友認為,東華大學是全台風景最美的大學。(資料照)

許多網友認為,東華大學是全台風景最美的大學。(資料照)

2015/10/24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上百所的大學,各家特色不一,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台灣風景最美麗的大學是哪一所?」其中網友一面倒大推的就是好山好水的「東華大學」。

一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詢問,「看過台灣各大專院校後,覺得最美麗的大學是哪一所?」他聽說東華大學非常漂亮,但沒去過,並說台北「好像沒有印象有哪所風景特別美麗」。

獲得網友一致認同風景優美的,就是原PO所說的東華大學,留言「東華!可惜路樹無法遮陽,夏天超曬」、「東華靠的是大自然,80%根本沒開發的美」、「當然是東華,他們的校園圍就是整個東海岸海岸線啊」。

位於嘉義的中正大學也被許多網友認為「環境清幽」;還有人說「輔仁,因為最美的風景是人」、「正妹越多學校越美,我的觀察啦」。

網友大推東華大學的風景。(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網友大推東華大學的風景。(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網友上網發問,想知道大家認為哪所大學風景最美。(圖擷自PTT)

網友上網發問,想知道大家認為哪所大學風景最美。(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