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票選台中最宜居 佳龍樂歪:犯罪破案率第一

林佳龍對於網友票選台中為最宜居縣市感到開心。(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林佳龍對於網友票選台中為最宜居縣市感到開心。(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5/10/18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大家目前心中的宜居台灣縣市是那一個呢?」,經過網友一番激烈爭論後,第一名是台中,這讓林佳龍在臉書PO文表示,台中市是六都當中,治安表現第2名、暴力犯罪及搶奪案破獲率第1名。

網友們在PTT上各自發表自己心目中的台灣宜居縣市以及相關理由,選擇台中的網友們分別認為台中的優點為「氣候舒適生活步調慢」、「超適合居住」、「天氣好棒,生活交通也很方便」、「台中天氣好,颱風來有山擋」。

林佳龍對此表示,除了網友們說的優點以外,台中的治安也不斷改善,從近10個月的治安表現來看,是六都當中的第2名;各項犯罪的破獲率也都名列前茅,「台中市民對治安改善滿意度高達7成」,林認為,「這是警民積極合作的辛苦成果。」

「大家目前心中的宜居台灣縣市是那一個呢?」

林佳龍臉書全文

前幾天網路上有人提出詢問「不曉得大家目前心中的宜居台灣縣市是那一個呢?」經過網友們熱烈討論後,台中市是獲得最多人青睞的宜居城市!而其實,台中市的治安指標也大幅進步,台中近10個月在六都治安表現都名列前2名,暴力犯罪及搶奪案破獲率皆為六都...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10月18日

網友說法。(擷取自PTT)

網友說法。(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