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列車大改點 台南站營運大致正常

台鐵列車大改點,台南站在月台貼出公告通知,15日營運大致正常。(記者王俊忠攝)

台鐵列車大改點,台南站在月台貼出公告通知,15日營運大致正常。(記者王俊忠攝)

2015/10/15 17:13

TN-151015-83443-B-0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鐵因應屏東潮州站基地啟用與新型區間車加入營運,從今天起全台列車時刻大改點。台南站表示,因改點後的台南站列車班次多是提前或延後幾分鐘發車,影響不大,且台鐵事先有宣導,讓旅客明瞭改點狀況,今天台南站營運大致正常。

較特別的是,為銜接轉搭高鐵列車時間,台南到歸仁沙崙站的區車間也有改點新班次時間,但班次提前或延後,都只有幾分鐘時間,變動幅度小;台南站每天北上與南下線都增加兩班沒有每站都停的區間快車,但收費與區間車一樣。

台南站區間快車出發時間,北上是一五一四次、上午十一點出發;一五二六次、晚間八點四十四分出發。南下是一五0三次、上午九點零五分出發;一五一三次、傍晚六點十三分出發。

可用悠遊卡、一卡通刷卡的電子票證,台南站以南從原本的台南到屏東,延長到潮州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