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爺二度敲門 他錯失5千萬再贏1.9億

中獎人過去曾中5000多萬樂透彩,但因太晚兌獎而錯失大獎;今年6月,財神爺再度敲門,成功抱得1.9億獎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中獎人過去曾中5000多萬樂透彩,但因太晚兌獎而錯失大獎;今年6月,財神爺再度敲門,成功抱得1.9億獎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5/10/14 16:04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今年6月16日開出的大樂透,頭獎1.9億一人獨得,獎落雲林縣斗六市「福茂彩券行」。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中獎人過去曾中5000多萬樂透彩,但因太晚兌獎而錯失大獎;今年6月,財神爺再度敲門,雖隔62天才發現中獎,創最長領獎紀錄,但此次成功抱得1.9億獎金。

台彩公司透漏,中獎人為40多歲的已婚男性,牡羊座、AB型,有兩個女兒,本身在民營企業上班;中獎後第一時間就與家人分享,一家人還一起來領獎;扣稅後可得1億5200萬元。

中獎人向台彩表示,規劃獎金6成用於投資理財,買終身險、儲蓄險及定存,作為退休規劃、女兒教育費及換屋費用。另外,也會花1400萬做公益,600萬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600萬捐給雲林縣政府,200萬捐給台灣省私立心德慈化教養院。

中獎人說,也會包66萬會紅包給彩券行,剩餘的會用於不著痕跡的孝敬雙親;中獎後沒打算辭職,知道中獎後,調整好心情後就繼續上班了。

台彩表示,中獎人有買彩券習慣已經10年,每週會買兩次,一次平均購買200到500元,沒有固定光顧的彩券行,經過彩券行想買隨時就會走去買,有靈感的自己選號,沒靈感就交由電腦選號。中獎這期共買了300元、6注,3注自選、3注店選,中獎的是電選第1注。

中獎人似乎相當受到財神爺眷顧,在北富銀經營台彩期間,中獎人就中過5000多萬樂透彩,但上次太晚兌獎,發現時已錯過領獎時間,與大獎擦身而過;今年上天眷顧在給了一次機會,雖然在62天後才發現自己中獎,創最長領獎時間紀錄,幸好仍在領獎期限內,才順利抱回億元獎金。

台彩透露,中獎人外觀看起來,中等身材、方形臉、濃眉、雙眼皮、高鼻子、小嘴巴,皮膚微黑。平時有小額捐款習慣,認為自己受財神爺眷顧主因在於「做好事,有福報」,最想給其他買彩券者的一句話是,多做好事就有福報,同時,有買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