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真多!嗡嗡包今19分鐘賣光 鄧麗君還未售出一套

北市府嗡嗡包19分鐘賣光,但近中午鄧麗君紀念品一套還未售出。(記者郭安家攝)

北市府嗡嗡包19分鐘賣光,但近中午鄧麗君紀念品一套還未售出。(記者郭安家攝)

2015/10/14 12: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上午9點於北市府1樓開賣嗡嗡包、蜜蜂毛巾,但開賣約19分鐘,100份嗡嗡包就賣光光;近中午還有民眾看到即時新聞到市府詢問「請問包包不是今天開開賣嗎?」銷售人員回說:「已賣光,第一名是2點來排隊;不用跟他拚太可怕了。」民眾無奈說,「我只能說我太天真了,買2個毛巾好了」接著撂話26日第二波開賣「我1點半來好了」。

北市府1樓銷售中心正好配合鄧麗君展覽,銷售鄧相關紀念品,但目前還未售出一套;銷售員逗趣對記者表示,「(鄧)昨天還賣得不錯,今天應該比較沒有空,有點忙」,而且鄧的客群也跟柯也不一樣。但隨後又一位中年婦人又趨前詢問有沒有賣嗡嗡包?

早上11點多到場買包的小高則說,雖然家裡小朋友沒說要買,但自己和民生東路家附近的鄰居去年投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今早翹班幫自己跟朋友買,希望放家裡當紀念品,今天沒買到,26日會再到市府「我早上7點就會來排隊」。小高表示,希望市府再出其他商品,例如柯P公仔;有些人質疑柯P搞個人行銷,他說「不認同,因為拿到會爽」。

北市府銷售人員說,今天開賣100份嗡嗡包、1000份蛋糕毛巾,嗡嗡包早上9點開賣約18、19分即賣光,而毛巾截至中午約還有400份;10月26日會再賣900份嗡嗡包,目前毛巾數量還未定。

北市府嗡嗡包19分鐘賣光,有民眾撲了空。(記者郭安家攝)

北市府嗡嗡包19分鐘賣光,有民眾撲了空。(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