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通的道路未設指示牌 差點延誤救護車救人

道路打通一直未設道路指示牌,西屯大福里長高信增呼籲市府快裝設。(記者蘇金鳳攝)

道路打通一直未設道路指示牌,西屯大福里長高信增呼籲市府快裝設。(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13 20: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西屯大福里中清西二街與長安路二段間道路在去年8、9月間打通,但至今都未設道路指示牌,造成今年2、3月間便曾發生因救護車找不到路,差點延誤將一位老先生送醫,里長高信增呼籲市府儘速設道路指示牌,避免遺憾發生。

交通局交通工程科表示,將會前往了解,若是屬於道路,就應該要設道路指示牌。

大福里長高信增表示,過去中清西二街與長安路二段197至253號間,道路於去年打通,但是交通局一直都未在路口設置道路指示牌,今年2、3月間,就曾發生一位老爺爺生病,家人緊急叫救護車,但因為沒有道路指示牌,救護車找不到路,差點延誤就醫,此事讓其家人相當不滿,認為市府未盡到責任。

高信增表示,很多非本地的市民,想要到該路段,也因無道路指示牌,就莫名其妙的繞路,但最重要的是,若是連救護車要救援需要急救的人,卻因無道路指示牌找不到路而延誤就醫,就是件相當嚴重的事。

他表示,當時就向市府反映,交通局雖於3月來會勘,表示要設置標示,但至今只聞樓梯響,都未派人來處理,現今都已10月,里民已相當不滿,希望市府能站在人民的方便性及救援生命的急迫性,趕快來設置道路指示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