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電影將拍成限制級? 傳華納兄弟已准許

據傳將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俠:致命玩笑》,已獲電影公司准許拍攝為限制級。(圖片擷取自Twitter)

據傳將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俠:致命玩笑》,已獲電影公司准許拍攝為限制級。(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5/10/10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C漫畫已正式確認《蝙蝠俠:致命玩笑》將在2016年被華納公司製作成動畫電影,而據傳該電影製片人已確認,華納公司准許這部電影被拍成限制級。

由漫畫改編成的電影一直都有不錯的票房,蝙蝠俠系列電影更是大為賣座,然而多數漫畫改編電影都因觀眾群是青少年與兒童,而被拍成普遍級或保護級。但今天在紐約舉辦的漫畫展上,《蝙蝠俠:致命玩笑》的製作人詹姆斯(James Tucker)卻透露,已獲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准許可將這部改編電影拍成限制級(R-rated)。

雖然詹姆斯還沒有百分百確定要將電影拍成限制級,但根據《Batman News》報導,在漫畫原著中有多處兒童不宜畫面,其中更有一幕是小丑對著蝙蝠女背部開槍使她癱瘓,再脫去她的衣服,為她拍攝裸照,並用裸照折磨警察局長。因此該報導強烈懷疑如果電影不是限制級,要如何呈現該段畫面。

最新蝙蝠俠電影可能被拍攝成限制級的消息,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改編電影一定會很有傳奇性,也有網友表示這將會是DC漫畫繼《守護者》後推出的限制級電影。

今天在紐約舉辦的漫畫展上,有粉絲將自己打扮成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路透)

今天在紐約舉辦的漫畫展上,有粉絲將自己打扮成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