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超過30度 屏東豬腳節真熱

儘管台上表演熱歌勁舞,但是在氣溫超過30 度下,民眾反映,沒有陽傘真的坐不下去。(記者葉永騫攝)

儘管台上表演熱歌勁舞,但是在氣溫超過30 度下,民眾反映,沒有陽傘真的坐不下去。(記者葉永騫攝)

2015/10/10 14: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豬腳節國慶假期熱鬧舉行,但因氣溫高達30度,民眾大呼熱死了,使得免費啤酒大批長龍,舞台表演只有拿陽傘的人才能耐熱觀賞。

屏東豬腳節今年從千禧公園移到台糖街舉辦,3天的假期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前來參觀,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參加的民眾比往年還要多,但是交通情況則明顯比千禧公園好多了。

由於今天屏東市陽光強烈,氣溫超過30度,到場參觀民眾都覺得相當熱,大型表演舞台上有表演團體勁歌熱舞,但是願意站在大太陽底下欣賞的民眾卻是稀稀落落,沒有撐起陽傘根本無法坐在舞台前觀賞,人潮都集中到豬腳攤位附近遮陽。

天氣熱則是讓冰品業者大發利市,現場免費啤酒試飲更是排了長長一條人龍,男女都來嚐鮮,但是每天只有上午10點半、下午2點兩個時段提供,每個時段限時一個小時,時間到就結束,想喝免費啤酒還得把握時間。

屏東市公所表示,去年在千禧公園舉辦時,交通、環境維護都受到很大的考驗,今年移到台糖街舉行,交通就改善了不少,環境的維護也比較好,但是停車場等規畫還是有些缺失,事後將檢討改善。

屏東天氣太熱了,氣溫超過30 度,免費啤酒試飲吸引了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天氣太熱了,氣溫超過30 度,免費啤酒試飲吸引了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