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應大辦國際美髮大賽 邀日名師當評審

精緻具創意的參賽作品,吸引與會者目光。(記者林孟婷攝)

精緻具創意的參賽作品,吸引與會者目光。(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09 16:4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為精進師生實務專業技能並掌握國際最新的髮藝趨勢,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舉辦別開生面的「流行髮藝趨勢國際大師講座暨2015南應盃國際美髮美容大賽」,除了吸引美容等相關系科師生與會外,並邀請來自日本、台灣等多間大專院校以及高職學校學生參賽,選手共聚一堂、互相較勁。

此次共總計有十多間學校、約250名選手參與競賽,此外還有近700位人士參與盛會。

台南應大表示,此次由學校教卓計劃辦公室及美容系合力辦理的國際大師講座及髮藝競賽,邀請貴賓含旗下轄有三百多家美髮連鎖店、六十多家直營店的日本湘南理容專門學校校長井出隆夫、該校國際菁英講師井出真太郎、教務主任田中校典、海外事業部講師綱島春子、幹部吉田直樹等人參與活動。

井出真太郎在現場進行「秋冬流行髮藝趨勢」專題講座,並親自操刀示範以雕刻剪為主,剪出應合季節的時尚飄逸髮型,使與會者由做中學,藉以提升自我創作質量。

此外,台南應大多功能展演廳隨即舉辦多項競賽,包含有男子美髮組的男子奇幻髮型、經典髮型、男子雕刻造型;女生美髮組的標準冷燙三色、女子創意髮型、女子奇幻流行髮型等多個項目。

台南應大表示,此次能同時邀請到多位日本知名髮藝大師蒞校演講並擔任評審、殊屬不易,也透過此次活動,能促進國際雙向交流,也能藉髮藝會友,提升國內美容美髮相關系科的專業知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