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6s明開賣 斗六果粉漏夜排隊

晚上9點不到,果粉就在中華電信雲林營業處前排隊。(記者詹士弘攝)

晚上9點不到,果粉就在中華電信雲林營業處前排隊。(記者詹士弘攝)

2015/10/08 21:3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iPhone6s中華電信明天開賣,雲林營業所共分配到126台,其中最搶手的玫瑰金色手機共有39台,數量不多,死忠的果粉為第一時間就搶買iPhone6s,今天晚上已漏夜排隊,9點不到,現場已有近10人在排隊。

中華電信為體貼漏夜排隊的果粉,也在大門口準備椅子,點亮燈,避免果粉太累,工作人員也表示,明天凌晨4點左右就會到現場了解狀況,以免排隊的人太多,有人買不到手機,造成糾紛。

iPhone6s明天中華電信開賣,雲林營業處共準備126台。(記者詹士弘攝)

iPhone6s明天中華電信開賣,雲林營業處共準備126台。(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