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保鬥士李鳳翺 無預警閃辭味全董事長

味全公董監改組後,董事長一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出任,但不到一年又閃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味全公董監改組後,董事長一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出任,但不到一年又閃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8 19:4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消保鬥士李鳳翺去年11月14日臨危受命,衝上火線接任味全董事長,短短不到一年,今日無預警閃辭味全董事長與法人董事代表,並由副董事長王錫河代行董事長職權。

味全聲明稿指出,李鳳翺接任味全董事長,帶領味全進行改革,除了建立食品履歷制度之外,更將企業倫理導入食品履歷中,為滿足消費者知的權利、選擇的權利以及講求安全的權利,做最佳的資訊揭露及食品品質的提升,讓消費者「消費放心」與「食在安心」。

由於味全食安推動的工作已確實落實模組化與制度化,更相信在味全董事會及專業經理人的帶領之下,一定可以持續進行、具體執行,在此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將回歸律師本業。

除了在法律專業上繼續發揮,也將持續奉獻心力於台灣食品安全的推動與落實,並在味全公司食安委員會擔任委員,協助監督味全食安改善運作,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味全公司在食品安全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