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公教人員10月薪資 今天提前發放

苗縣府財政處今一早公告,「10月公教人員薪資,提前在今天發放,讓縣府員工安心過雙十節。」(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縣府財政處今一早公告,「10月公教人員薪資,提前在今天發放,讓縣府員工安心過雙十節。」(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5/10/08 12:5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爆發財政黑洞,今年7月一度發不出員工薪水,國慶連假在即,今天仍有不少員工詢問薪水是否如期發放?苗栗縣府財政處一早公告「縣長為考量連假前讓縣府同仁安心過節,本府及附屬機關學校10月份薪資,提前於今天發放」,讓不少公教人員鬆了一口氣,直呼「太棒了!將好好過國慶連假」。

苗栗縣公教人員約1萬人,之前是每月5日固定發放薪資,自從苗栗縣爆發財政黑洞,負債高達648億元,縣府公告改為每月10日發放薪資。

苗栗縣公教人員薪水,每月約6億元,這個月縣庫只拿得出2億,面對4億元薪資缺口,經苗栗縣長徐耀昌與苗栗立委陳超明、徐志榮北上總統府求助,中央同意預支4億多元,縣府財政處因而一早公告這個月的薪資將在今天提前發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