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海輕軌遇自來水管線 遷管停水再等等

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持續進行,濱海路、中山北路二段口的基礎工程遇上自來水管線,遷管期程待安排。(記者李雅雯攝)

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持續進行,濱海路、中山北路二段口的基礎工程遇上自來水管線,遷管期程待安排。(記者李雅雯攝)

2015/10/06 21:21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持續進行,濱海路、中山北路二段口的基礎工程因為遇上自來水管線,捷運工程處已在9月初擬定遷管計畫。該計畫本排定在10月12日至13日間執行,短暫性停水23小時,其中含復水所需時間8小時,鑑於颱風杜鵑過境才剛釀成淡水地區大停水,該遷管規劃將擇日進行。

捷運工程處淡海工務所主任龐聲瑀指出,淡海輕軌基礎工程因為遇到自來水管線,已在9月初提報自來水公司遷管計畫,由自來水公司安排確切時程,屆時會短暫性地停水,目前尚未收到許可回覆。

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淡水營運所主任莊志勤說,停水範圍影響戶數眾多,遷管停水計畫需要審核討論,加上颱風杜鵑過境造成原水混濁,淡水地區剛經過停水,所以該計畫不會在下週執行,穩定一段時間後再排日期,盡量將市民的不便降到最低,屆時因應工程而短暫性停水也至少會在一週前公告,給予市民充裕的準備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