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公斤護理師將披婚紗 3個月瘦身15公斤

楊椀婷(左)減重前與男友合照,2人體型圓潤。(記者張軒哲翻攝)

楊椀婷(左)減重前與男友合照,2人體型圓潤。(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10/06 16: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童綜合醫院27歲護理師楊椀婷明年將披婚紗,身高163公分的她從體重高達94公斤,她與男友一起減肥,加入醫院的減重比賽活動,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3個月瘦到79公斤,共減了15公斤,體重89公斤的男友也瘦了12公斤。她期許能突破減重停滯期,再繼續瘦下去,達成設定目標63公斤。

楊椀婷原本體重就過重,與30歲翁姓工程師男友在交往十年期間,因為兩人愛吃美食,每週約有三次到吃到飽餐廳約會,一起大啖美食、喝含糖手搖飲料、吃宵夜,讓身高172公分體重69公斤的男友胖了20公斤。

因兩人預計明年結婚,為了能漂亮地穿上白紗跟西裝拍照,兩人決定一起減重。楊椀婷說,在飲食方面以蛋白質食物為主,少攝取澱粉類,每餐頂多只吃1/3碗的澱粉食物,並戒掉宵夜與含糖手搖杯飲料,改喝無糖飲料或白開水,尤其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喝進3千cc白開水。

兩人一起努力瘦身,也勤於運動,並常相約從靜宜大學住家快走到梧棲童綜合醫院,然後再走回住處,讓身體流汗。

楊椀婷表示,因為男友這十年來體重爆增,除了結婚的考量外,也意識到健康,剛好醫院舉辦減重比賽,兩人更有動力一起瘦下來,這3個月減重日子,曾與男友從中港轉運站徒步到逢甲夜市,真的克制自己的食慾,沒吃任何東西,只單純逛街,然後又從逢甲夜市再走回中港轉運站。

楊椀婷指出,這次減重過程雖辛苦,卻也加深與男友的感情,雖然很多衣物都要重新添購,卻很開心,期許能再繼續瘦下去,往目標體重63公斤邁進。

楊椀婷瘦身15公斤,很多衣服都要重買。(記者張軒哲翻攝)

楊椀婷瘦身15公斤,很多衣服都要重買。(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