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幼工商與東方設計大學、業者合作 助學生就業

慈幼工商與東方設計大學、業者合作,形成鐵三角助學生進攻就業市場。(記者王俊忠攝)

慈幼工商與東方設計大學、業者合作,形成鐵三角助學生進攻就業市場。(記者王俊忠攝)

2015/10/06 12:2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04學年度慈幼工商與東方設計大學合作取得台南、高雄地區帕莎蒂娜、多那之獨家配合外,也在大型賣場的台南家樂福、大潤發;高雄方師傅與歐貝拉順利接軌,形成慈幼工商、東方設計大學與業界以鐵三角姿態進攻學生未來就業市場。

慈幼工商校長謝光洲表示,這目的使學生接受「就業導向專班計畫」栽培中,取得進軍職場先機,因為面對多元職業市場,唯有擴大技術與學術端結合,進而搭配業界最直接市場需求的訓練,才能在瞬息萬變的競爭場域中立於不敗之地。

這項計畫,在三方高層精心規畫下,可說是「一條龍」模式。由技術端慈幼工商於實用技能班中挑選技優學生,在畢業前2週到廠商端實習,屆滿後,廠商以正式員工待遇聘請學生留任,鼓勵學生能夠產學合一。

再者,學術端方面,提供保送名額給專班學生升學,除精進職場身心建設與乙級執照取得外,更以儲備主管培訓為目標,推向成功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