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車友國慶日辦老車車展 園遊會收入助弱勢

收藏老車的車主將在國慶日辦車展,為弱勢家庭募款。(記者陳燦坤攝)

收藏老車的車主將在國慶日辦車展,為弱勢家庭募款。(記者陳燦坤攝)

2015/10/05 15:1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收藏經典老車車友國慶日將在北港糖廠,辦轎車車展愛心園遊會,希望號召車友認購園遊券,幫助雲林沿海弱勢家庭。

四部轎車今天在北港糖廠一字排開,都是身價不凡的進口名車,車友高國榮等人為幫助北港、水林、口湖、四湖等鄉、鎮弱勢家庭,與雲林家扶中心合作,雙十節將在北港糖廠辦車展愛心園遊會募集善款,多位車友當天免費提供自己的愛車展示,就是希望吸引更多車友前來賞車兼做公益。

高國榮與在北港開診所的車友蔡忠廷因收藏轎車而認識,日前蔡忠廷提及沿海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很多,高國榮等車友決定透過辦車展,協助這些家庭改善生活,同時高國榮等車友發現許多弱勢家庭為省錢,只能購買故障率高的二手車,車友未來也打算協助弱勢家庭修理汽、機車。

老車車友與雲林家扶中心今宣佈,將在國慶日辦愛心園遊會。(記者陳燦坤攝)

老車車友與雲林家扶中心今宣佈,將在國慶日辦愛心園遊會。(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