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打扮成大便 邀心儀男生約會

一名女學生為了約喜歡的男生去約會,將自己打扮成一坨可愛的大便。(圖擷取自Imgur)

一名女學生為了約喜歡的男生去約會,將自己打扮成一坨可愛的大便。(圖擷取自Imgur)

2015/10/04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女學生為了約喜歡的男生去約會,決定將自己打扮成一坨可愛的大便,並在手中拿著牌子,希望那個男生願意答應,有網友將她拍下來放上網,造成瘋狂點閱。

在Imgur上有一張有趣的照片,圖片中一位女孩穿著上有可愛雙眼的大便服裝,然後手中拿著一個看板,看板寫著,西恩(男生名),如果你願意和我去約會,我一定會開心到拉到我自己身上。這張照片在短短4天內有超過100萬人點閱,更引起網友對該女孩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覺得那個男生會甩了她,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有女孩對自己這樣做,一定會答應。還有網友表示,好險在自己的高中時代,不需要穿成這樣來約男生。不過無論大家如何評論,要在喜歡的男生面前穿著成這樣,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