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下1000萬後不能管小孩 媳婦抱怨婆婆反被網友嗆

一名媳婦在臉書抱怨收了婆家的1000萬後,從此不能管小孩,卻被網友回嗆。(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媳婦在臉書抱怨收了婆家的1000萬後,從此不能管小孩,卻被網友回嗆。(圖擷取自臉書)

2015/10/03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媳婦在「靠北婆家」臉書抱怨自己的婆婆,表示在她生了一個男孩後,婆婆匯了1000萬給她,但從此對於小孩的任何事,她都不能做主,如果有任何意見,婆婆還會白眼。但文章發表後,有網友馬上回應她,把錢退回去再來靠北。

該媳婦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出身平凡家庭,婆家則是富裕家庭,在她為婆家生了第一個男孩後,婆婆在銀行戶頭匯了1000萬,說是獎勵,她可以任意支配這筆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她在拿了錢後卻感覺小孩不是自己的,小孩吃什麼、穿什麼、要上哪個幼稚園,都由婆婆決定,如果有其他意見就會遭白眼。而該媳婦又表示,在生了第二胎的女兒後,婆婆卻只給了500萬,讓她質疑婆婆重男輕女。

然而多數「靠北婆家」臉書的網友都不認同該媳婦,有網友回應,「有種1500萬退回去,小孩你做主!妳肯嗎?得了便宜還賣乖。」,也有網友更表示,「拿了錢就閉嘴吧!不然有骨氣一點不要拿,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這道理你不懂嗎?虧你還大學畢業了!」也有網友認為該媳婦不知足,表示自己連1000元都沒拿到,還是要被支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