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秋季淨灘活動 白沙地下水庫首發

澎湖秋季淨灘活動,在白沙赤崁地下水庫首發。(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秋季淨灘活動,在白沙赤崁地下水庫首發。(記者劉禹慶攝)

2015/10/02 17:5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中秋過後就是澎湖東北季風起的季節,加上杜鵑颱風甫肆虐遠離,各地迎風面海岸線又出現大量海漂垃圾,澎湖縣政府環保局秋季淨灘活動,今在白沙鄉赤崁地下水庫沙灘首發,澎湖縣長陳光復、白沙鄉長莊美李也挽袖加入淨灘行列。

澎湖群島位居海峽中線要衢,每年秋冬東北季風季節,大批海漂垃圾由鄰近的中國、日本漂流而來,聚集在迎風面的沙灘,湖西龍門、白沙赤崁、後寮等沙灘,都垃圾堆積如山,包括寶特瓶、浮球及漂流木等為大宗,不僅破壞沿岸海岸線景觀,同時也汙染潔淨沙灘,因此環保局啟動秋季淨灘活動。

相關影音

澎湖縣長陳光復〈左〉、白沙鄉長莊美李〈左二〉,也挽袖加入淨灘行列。(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左〉、白沙鄉長莊美李〈左二〉,也挽袖加入淨灘行列。(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