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沒在怕!全台偉士牌大會師 10/31台南登場

第18屆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活動即將於台南市登場,車友們團結為活動盡心盡力。(記者林孟婷攝)

第18屆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活動即將於台南市登場,車友們團結為活動盡心盡力。(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02 12:1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相隔10多年,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活動即將在台南登場,預計來自全台1000多輛偉士牌車輛、以及2萬多人潮將湧進台南市,承辦此次活動的南台灣偉士車隊發起人劉正強表示,雖然此次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但全台的車隊隊友們「情意相挺」表明將到台南參加活動、用實際行動支持,預計也將為台南市帶來人潮、重振觀光旅遊。

第18屆台灣國際偉士大會師活動即將於10月31日登場,此次結合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主辦單位設有主舞台提供團體表演、現場演唱、街頭藝人等演出,邀請來自全台各界車友能與世界各國偉士俱樂部同步歡慶一年一度的偉士會師活動。

劉正強表示,預計此次活動將有1000多輛偉士牌、吸引超過2萬人來到台南市,此次活動車友們相當幫忙,不僅出錢出力,也幫忙規劃相關活動行程。

劉正強表示,為了此次盛大活動,特地設計宣傳海報、紀念馬克杯、紀念衫、紀念貼紙等,都具有收藏與紀念價值,活動現場車友們也展示自家收藏的古董名車,其中俗稱「鴨母」的偉士牌車種、1956年霹靂馬D、1961年德國漢克等市面相當少見的古董老車,也將在此次活動中亮相,現場並有專人導覽介紹、欣賞珍貴老車文化。

雖然此次南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劉正強說,但車友們相當支持活動,表示將做好防疫措施,「活動一定會參加」,此次也大力配合政府政策,原本傳統的騎車參訪在地古蹟、文化的活動,考量到環保與安全問題,今年取消該項傳統而是以靜態展示以及環保車隊踩街等方式與民眾一起同樂。

偉士牌車輛其獨特造型與設計,擁有大批車迷喜愛收藏。(記者林孟婷攝)

偉士牌車輛其獨特造型與設計,擁有大批車迷喜愛收藏。(記者林孟婷攝)

市面少見的德國漢克古董老車,也將在此次活動中展示亮相。(記者林孟婷攝)

市面少見的德國漢克古董老車,也將在此次活動中展示亮相。(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