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17、18日鼓聲震天

萬眾矚目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睽違10年後再次與優人神鼓合作,將於17、18兩日舉行,舞者以大山為背景、綠地為舞台,打出響徹峽谷的震撼鼓聲。(記者王峻祺攝)

萬眾矚目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睽違10年後再次與優人神鼓合作,將於17、18兩日舉行,舞者以大山為背景、綠地為舞台,打出響徹峽谷的震撼鼓聲。(記者王峻祺攝)

2015/10/01 18:4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萬眾矚目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睽違10年後再次與優人神鼓合作,今年將於17、18兩日舉行,兩天場次選定太魯閣台地演出,今日太管處舉行「天地共舞」記者會,舞者以大山為背景、綠地為舞台,加上現場響徹峽谷的震撼鼓聲,獲得來往遊客滿堂彩。

連續舉辦14年的峽谷音樂節,今年回歸與觀眾「互動」,17日以「太魯閣之聲」為主題,邀請秀林國中合唱團揭開序幕,並由知名舞團優人神鼓帶來多首曲目,藉由鼓樂與大地山林對話。

18日則演出「勇者之劍」等經典作品,遊客最後還能體驗擊鼓,由表演者親自傳授優人的擊鼓精神,一起透過音樂感受自然與人文之美,並在山海環繞間,共享一場秋季的戶外音樂饗宴。

優人神鼓音樂總監黃誌群表示,優人本就來自山林,現在重回峽谷演出,將配合大山擊鼓與星空呼應,絕對能與天地創造出令觀眾感動的共鳴之聲。

太管處長楊模麟指出,峽谷音樂節打造一個能讓觀眾與自然、音樂相遇的環境,遊客不僅能從知識層面認識國家公園,更從「音樂」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浩瀚力量。

為配合峽谷音樂節,17、18兩日太魯閣台地將進行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太管處安排免費接駁專車,配合音樂節演出時間,從新城(太魯閣)火車站往返會場,去程時間為12時30分至14時30分、回程16時30分至18時許,平均每10至12分鐘一班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