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請假理由 老師神回:今天要上班,心很不舒服

學生請假理由千奇百怪,但老師的神回覆笑翻不少網友。(圖取自爆料公社)

學生請假理由千奇百怪,但老師的神回覆笑翻不少網友。(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5/09/30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昨天正常上班上課,但很多學生在颱風天依舊不想冒險上課,紛紛向老師請假,學生的理由千奇百怪,但老師的神回覆令網友噴飯。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內PO出4張大學生在颱風天請假的假單,學生理由分別是「不方便出門」,老師回覆「我也不太方便」;另一名學生說自己感冒喉嚨痛,老師則回覆「今天你不是這麼說的」;更好笑的是,有學生說:「颱風天騎車回家淋到雨,感冒了人不舒服」,老師神回:「我今天要上班,心很不舒服」,學生因颱風天幫忙打掃要請假,老師也抱怨說道:「唉,我還提早兩小時來打掃」。

這篇貼文隨即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看完照片後大笑,並說「老師真幽默」、「神回覆」、「比學生還怨念」,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些假單應該都還沒送出,老師可能是想幽默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